今天突發奇想
我問豬豬幾個問題:
1。如果以後小孩可以從父親的身上學到一項優點 你最希望是哪一項?
豬豬:節儉
(豬豬是我身邊的朋友裡 節儉程度排的上前3名的)
(果然是客家一哥 連這一點都希望小孩能繼承)
(不過節儉學不好 就會變成"小氣"耶 真令人擔憂)
我:我希望他可以學到豬豬的"孝順"
(林昭豬超級孝順 這點我偶爾會不爽 不過如果我的小孩也能那麼孝順 我下半輩子就無憂無慮了 哈哈。。。)
 
2。如果小孩可以從母親的身上學到一項優點 你最希望是哪一項?
豬豬:廚藝
(我知道為什麼豬豬覺得廚藝很重要 因為豬豬連一顆蛋都不會煎 下水餃都有困難
 未來如果我不在家 他可能怕自己會餓死 或是小孩會被他毒死)
我:有愛心
(我希望他懂得尊重生命 不吝幫助別人 愛護動物) 
 
 ~教育無他,唯愛與榜樣而已~ by 福祿貝爾紅心
林 小玉 留言:
你真的很厲害ㄟ
我覺得我的愛心都會被沒耐心給磨光~囧
真糟糕
唐 小妞 留言:
我也很有愛心 但我沒耐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