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豬豬的時候
講電話時 聽到有小孩子在算術的聲音
我還以為是他家的客人
我就問豬豬:旁邊怎麼有小孩子的聲音?
豬豬:那是我弟
我:你弟?幾年級啊?
豬豬:ㄟ。。。林昭如。。。你讀什麼班?
如如:我讀中班
什麼? "幼稚園中班" 年紀也相差太多了吧!
 
轉眼間 他弟已經小學五年級了
時間過的真快
我還記得 他昨天才跟我說讀中班而已
真是歲月不饒人
通常他弟有什麼功課不會
炎龍媽就會說:去問姐姐
 
今天的功課是造句
炎龍媽:你幫我問豬豬 "ㄐㄧˋㄕˇ。。。萬一。。。"怎麼造句?
(我和我男友都互稱"豬豬" 所以他媽媽也喊我"豬豬")
炎龍:什麼"去死。。。萬一。。。"
我在電話另一頭也聽不懂:蛤?"雞雞。。。萬一。。。"
(哈哈哈。。。我好像太扯了)
炎龍媽乾脆把書丟給炎龍看
炎龍:吼~你發音不會標準ㄧ點喔!"即使"不是"既使"啦!
 
我和炎龍在講電話時
通常會ㄧ心多用
他除了講手機 還會玩線上遊戲 
我則是除了講手機 還在看電視 手指飛快的玩MSN和非死不可
今天還很開心的討論這禮拜要帶什麼衣服來穿
誰有空管他弟弟的造句啊!
腦袋已經騰不出空間想答案了
其實也沒有想很久 
大概3分鐘就跟他弟說想不出來 哈哈。。。
後來想一想 不能污辱了老師的專業
我還是很努力的想了一個很爛的
真的超爛
"即使你有個萬一 我還是會堅強的活下去"
哈哈哈。。。
我ㄧ說出來
我 炎龍 炎龍媽都大笑
只有他弟笑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
炎龍媽還大笑說:阿你有必要講成這樣嗎?
 
這個造句根本就是來亂的
狗屁不通
炎龍他弟真可憐
直到睡前
夜深人靜
我正要躺下
句子就突然浮現了
趕快傳簡訊給炎龍
以免明天他弟被老師罵
"即使用很堅固的材料蓋房子萬一發生八級大地震 房子也會垮掉"
"即使你有滿腔熱血 萬一錯失良機 也是無法成功"
 
呼~終於有個交代
可以去睡了
 
 
陳 Trista 留言:
我姪子的造句也是無敵爛...每次考國語造句從來沒有全對過
有一次題目寫"一....就...."我姪子造"我有一個朋友就會有兩個朋友"= =|||
林 小玉 留言:
呵呵~現在的學生真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