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現時間:
我超愛LESPORTSAC的包包 再加上本人很迷戀普普風
所以每次去LESPORTSAC的櫃 根本拉不走
每一個都想買下來 
(乖乖等我 等我賺大錢了 就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
豬豬看我提這麼一大袋 嚇一跳說:你是要住多久?
唉唷。。。裡面其實也沒什麼東西 只是袋子大了點
 
南部的太陽果然火辣辣(悲。。。下半輩子都要在南部和艷陽對抗了)
回到康橋 先洗掉一身的汗
再來研究高雄夜市的路線
根據鄉民的統計 高雄市的夜市有十多個
(高雄人每天都可以逛夜市耶) 
扣掉去過的"六合"和"瑞豐" 
今晚要去青年夜市和其他的
豬豬在高雄長大 在高雄讀書
對高雄的熟悉度 就跟我對台中一樣熟
所以我負責尋找夜市裡好吃的食物 豬豬負責把路線串聯起來
出發囉!!
 
為了吃到更多的美食 
除了飲料一人一杯外
其他的食物都只點一份 吃完就趕快到下一家去(好像在錄什麼美食任務)
每個夜市我們都從頭走到尾
一個晚上吃了"麻油雞麵線、韓式涼麵、拔絲地瓜、2盒壽司、義大利杯麵、牛奶拉麵、韭菜煎餃、潤餅"
(回顧起來 發現每個都是澱粉類的 好恐怖喔! 難怪我的宿便一直揮之不去
吃完一堆東西 手上拿著一些沒吃完的
豬豬竟然還想買鹹酥雞
我瞪大眼睛告訴他:我吃不下囉!要買鹹酥雞 你自己想辦法 我不會幫你吃
 
在某個不知名的夜市 買到料多實在的壽司
可惜老闆娘很小氣 只准拍一張
豬豬還不解的問我:為什麼她不給人家拍照?
我猜:可能是怕放上網路後 生意會好到爆吧! 
 
另外也吃到了地雷食物-韓式涼麵
就在一家賣辣炒年糕的攤子 
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真的很糟
醬汁要酸不酸 要辣不辣 沒啥味道
裡面放的料都是素食-炸豆皮 滷香菇 蕃茄 紅蘿蔔 青花菜 泡菜
吃幾口我就丟掉了 很難下嚥
有去過韓國的朋友 他們的涼麵真的是長這樣嗎?
 
PS。我喜歡"區域型夜市" 
   從入口進去 逛到出口出來
   很不喜歡"街道型夜市"
   從頭走到尾 又要折返
   走同樣的路 看剛才看過的攤子
 
隔天睡醒就在康橋享用自助式早餐 剛好中西式早點都有
我偏愛中式的早餐 ex:切仔麵 肉燥飯 碗粿 割包 肉羹麵 煎餃 貢丸湯 滷蛋(一大早就吃的很油膩)
豬豬喜歡西式早餐 ex:漢堡 三明治 奶茶 麵包 熱狗 荷包蛋
所以我們吃早餐很不對盤
每次我一到小吃攤 點了麵和小菜 豬豬就提著漢堡和奶茶走進來
這是唯一我們不會互相分享食物的一餐
 
早餐吃到撐後
就回房間收拾行李
趕快要去搶"陳圓東北酸菜白肉鍋"
鳳山人都知道這間店
我們到的時候感覺已經沒位置了
服務生還說"有"
我心想"最好是有 不要為了賺我的錢 要老娘等半小時的位置"
後來是我誤會人家了 真的很快就有位置
至於我看到那些站著的人 他們是外帶居多啦!
 
第一次吃"加炭"的火鍋 大陸人都是吃這種
不過在台灣 我們都用電磁爐煮火鍋比較多
小份的酸菜鍋480元 料真的很多
我要讚美它的湯頭 好~好~喝~喔!
豬豬說他外公在世時 很常吃這種店 
我就說:你阿姨他們應該會喜歡這家店喔!賣的東西跟他們小時候吃的很像吧!
(我和豬豬的外公都是山東人 我們的阿姨舅舅都是吃麵食長大的)
 
點一個酸菜白肉鍋 就送一張蔥油餅
蔥油餅還沒上桌時 我就聞到一股蔥香
果不期然 一轉頭 就看到服務生送來蔥油餅
餅裡有滿滿的蔥 很好吃
別桌的人都點了一堆菜 看起來都很東北
我和豬豬能吃完火鍋就很厲害了 沒有口福品嚐其他美食
用餐時 客人來來去去 絡繹不絕
夏天都這麼多客人了
到了冬天肯定生意更好   
 
布丁 留言:
還真懷念很久以前的高雄行
哈哈
剛突然發現我忘記說
就是
我覺得第一天的高雄行
妳穿的很正
(我說很正那表示真的很正喔)
越來越有SENSE喔
(看樣子小朋友也會跑掉不少吧)
哈哈
唐 小妞 留言:
to 表妹:
我也喜歡LESPORTSAC的包包
目前我只有一個化妝包 是別人送我的
我自己實在買不下去 覺得好貴啊
呃。

還有 妳跟我一樣 超的超超超超愛吃的耶
去夜市的話 也是瘋狂的猛吃
原來 表姐妹也是會有遺傳的。

還有那一鍋酸菜白肉鍋
我看了 很想流口水
太想吃了 嗚。
ps:減肥中的女人 太久沒吃到美味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