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有個不太專注的孩子
只要他的行為不要嚴重到干擾到其他人
我都還可以包容
他的問題就是上課不上課
我要求的動作都只做60%
喜歡用手去弄同學...拍肩膀也好 @@
愛講些有的沒的 跟上課一點關係也沒有
 
最近偶爾下雨
上課的時候 我站在一旁看學生練習
他沒有去練習 反而跑來跟我喇低賽
他看著天空說:咦!又快要下雨了 老師~你知道什麼動物最怕下雨嗎?
我隨口回答:不知道
他:小鳥啊!
我:喔!(這時候我連"為什麼"都不想問他)
他:因為小鳥的窩沒有屋頂 下雨的話就會淋濕 
  這樣小鳥就會變成........................................禿頭
哇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笑出來
誰告訴你小鳥淋到雨會變禿頭的??
好天真的小孩啊!
他又接著說:小鳥禿頭的話 就是我們看到的................................."白頭翁"啊!
天啊!太酷了你
不過白頭翁可能會不太高興喔!
因為牠只是白頭而已 並沒有禿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