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課漸入佳境
雖然"針扎手"還是免不了的
不過縫紉的速度已經快很多了
 
本月新作:
電燈泡下圖看不出來是瞎咪碗糕
 
電燈泡其實是化妝包(老師挑的顏色有夠"大地"  @@|||)
 
電燈泡也可以拿來當面紙套
 
電燈泡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幫衛生紙穿衣服真是多此一舉
 
電燈泡花園零錢包
 
電燈泡這麼大地色的作品 都不是我挑的布
 
電燈泡我自己挑的布 做了一個小零錢包給我妹
 
電燈泡裏布是紫色小碎花
 
電燈泡一整個可愛風 
 
 
唐 小妞 留言:
小零錢包 好Q好Q
我也要…

我拿我的手工肥皂跟妳”以物換物”
哈 很賊吧!
(不過說真的 妳如果真的有空的話 做一個給我啦 材料費我出
陳 Trista 留言:
我想知道像這樣的東西自己做的成本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