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植物園經歷小黑蚊的攻擊
然後拍了一堆腿細又直的不真實照片後
我和豬豬開開心心的前往藝奇了
 
王品集團的店家就剩藝奇還沒吃
總算在台中開了分店
當初錦玉向我推薦的時候 我還想說那是什麼鬼??
得知這個消息後開心的不得了(當初還想殺去台北吃咧!)
豬豬馬上說:好啊!何時要去?
礙於上次幫5月份的壽星慶生
我不想太密集的吃大餐 以免破壞味蕾(說的好像自己是美食家)
於是忍忍忍 將藝奇留到6月
 
我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
不好吃的店 我不會浪費時間替它寫食記
最爛的是"聚昆布鍋" 現在第一名是"藝奇"
以下純屬個人&豬豬評論
(你如果看了我的食記而去吃藝奇 請不要把不好吃怪在我頭上) 
土瓶蒸無線暢飲 但其實最後根本喝不下
裡面的料:蛤蜊 干貝(是大的) 魚肉(2種) 白果
我很討厭養生的東西 正要將白果丟給豬豬時(而且它是豆類 我討厭豆類)
服務生正巧送東西來 他看到我夾白果:白果很好吃喔!對身體很好
我的筷子硬生生在空中轉彎了 
服務生看見我將白果送入口中 才滿意的離開
傷心...我還是不喜歡白果 尤其它是養生+豆類
 
我沒有詳細的記下菜名 以下看到的都是我自己亂編的名字
預知詳情 請各位自己上網查
事前有做功課的結果 很慶幸我都點到不錯吃的菜
網友說水果鮮蔬很普通
所以我和豬豬各點了"涼拌魚皮"&"木瓜海鮮沙拉"
魚皮很脆 很爽口 又有膠質 醬汁不會酸到令我皺眉
豬豬的沙拉來時 不知道在"高什麼意思"
網友說木瓜跟蒜蓉醬很搭
我本來很疑惑這是什麼樣的怪滋味
沒想到"超搭"
發明這道菜的人很酷 
 
 
我不喜歡甲殼類 所以沒有吃這一道
不過豬豬是吃的很開心
因為明蝦好大一隻 比原子筆還要長很多
 
葡萄柚鱈魚好好吃喔!!
雖然很像摩斯漢堡在賣的
可是我就是很愛 尤其是那個醬
林昭豬還騙我葡萄柚很甜 明明就是苦中帶酸 
 
我只吃真正的芒果 
雖然芒果冰沙可以無線暢飲 還是吸引不了我
豬豬倒是喝得很開心
 
主食:"雞肉朴葉燒"&"醬燒羊小排"
這麼好吃的食物 我有花心思記下它的名字 這就不是亂編的了
主食一來時 我們同時吃下自己點的菜 同時露出滿意又好吃的表情
我:好好吃喔!(其他的形容詞都是多餘的廢話 只要這句就夠了)
豬豬:超嫩的(他能講出的形容詞已經不多了)
接著我們就互相分享對方的主食
結論是雞肉朴葉燒勝出
因為羊肉本來就比雞肉高級 味道也更上一層 羊肉好吃是天賦 
但是雞肉很普遍 常常吃到 要做的好吃不容易
可是藝奇的雞肉勝過羊肉 
羊肉只是嫩 雞肉除了嫩 又多了一股說不出的美味
(只是吃完了好吃的主食 竟然送來如此平凡的飯 難以理解)
 
吃完羊小排之後 我們將3根羊骨用衛生紙包好
服務生的眼睛好尖:請問先生是要將骨頭帶回去給狗狗吃嗎?
我們好尷尬害羞
服務生: 我為您打包好嗎?
我們連忙說:不用不用 這樣就好
服務生:沒關係 我用袋子裝起來
我們:用最小最小的袋子裝就好 只是給狗吃的
結果...拿了一個藝奇的紙袋出來 將3根骨頭裝進去 @@
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耶 
陳 Trista 留言:
我覺得你真的誇張了!!~"~
那個雞吃起來真的很像假雞...(應該是冷凍雞肉)
我吃過最好吃的雞是在台東的啥部落(聽說小s常去)
那種放山雞超好吃的...完全沒調味但雞肉卻很甜
土瓶蒸裡並沒有干貝呀!!(一塊雞肉一塊魚肉)
我覺得最讓我滿意的大概只有蝦子吧!!很甜...(剩下的我都覺得很普通)
餐廳還打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不滿意~~~
因為我填問卷時有一題會介紹朋友來嗎?我勾不會>"<
林 小玉 留言:
我也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洪大人跟他女友就一整個嫌到不行~
也是一直勾不滿意讓服務生很驚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