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生命守護著另一個生命
另一個生命又在守護著另另一個生命
我們是為了相互守護而來的
  
當人把動物像垃圾丟棄的瞬間
是不是把自己的守護天使也丟掉了?
當人毆打著狗 追趕著貓 
大聲罵著動物 將生命隨便飼養或放逐的同時
他們的人生讓我覺得同情
因為不會再有生命願意守護他們了
from~愛不終止
 
如同
豬豬守護著我 我守護著α
而我ㄧ直相信
未來 α會守護著我的小孩
 
每當我回家
總有個傻傻的身影 坐在紗門旁等待
你被等待過嗎?
牠不曾錯過我的摩托車聲
總在我ㄧ轉進巷口時
就起身等待
迎向我的是最真誠的笑容 以及藏不住開心的尾巴
 
你被等待過嗎?
不管我走到哪裡
總有個跟屁蟲跟前跟後
我不用回頭看
就知道身後又是最真誠的笑容 以及藏不住開心的尾巴
當我要上樓時
牠會用捨不得的眼神望著
彷彿問:陪我的時間為何永遠如此短暫?
 
親愛的α
陪伴你的時間會停止
但是我對你的愛
永不止息
 
 唐 小妞 留言:
當妳家的狗 好像比當我家的狗幸福很多耶~~!
涵真 留言:
我最喜歡的也是那段文字耶
林 小玉 留言:
自從工作後我一直覺得愧對我家的老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