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網誌寫α
因為都把狗的事情移到痞客邦
應該也沒有人會followα的事情吧!
 
這幾天又幫α添購了新的零食-牛皮壓製的潔牙骨
牛皮骨超硬的 媲美棒球棍了
應該可以拿來當武器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我的手臂比牛皮骨還細嗎?哈哈。。。
 
牛奶口味是小熊的 因為小熊是不挑食的好寶寶(連大便都吃病厭厭
α愛喝牛奶 卻很討厭牛奶口味的牛皮骨(這麼任性不知道跟誰學的?
  
 
小胖子最近很不乖 一直往外跑
牠這麼肥美 怕被壞人抓去冬令進補
只好暫時將牠鏈起來α就是一副"你讓我死一死算了"的表情)
 
可是一看到牛皮骨
整個人就活起來了(假鬼假怪)
你看牠的尾巴~搖的可快咧!
相機都拍不到了
 
一開始還抓不到竅門吃這一根
牛皮骨的顏色跟α真像
會不會咬到自己的手啊?
 
沒人跟你搶 不必用吞的吧?
(請自動忽略我家地上的陳年老物 那都是我媽的寶)
 
後來抓到訣竅了
會用雙掌夾住牛皮骨
真可愛紅心
 
3分鐘後才吃這樣
嗯~很好 很耐吃
 
~~~~~~時間過了2.5小時~~~~~~
家教回來後
我媽就跟我說
α骨頭奮戰半小時(其實也才咬掉一點點而已)
整個人吃的氣喘吁吁
咬了半小時就猛喝水
一副很累的樣子
(我一看水盆 真的都見底了)
一想到牠那貪吃又很累的樣子 就覺得好笑
剩下的那一截牛皮骨被我收起來了
明天再讓α繼續忙
唐 小妞 留言:
我家也有一隻狗
哎 我怕貓也怕狗
但好像漸漸的快屈服了。
涵真 留言:
我還會FOLLOW阿發的事呀!! 希望那支牛奶骨可以給我家小熊啃很多天,他超會吃的
林 小玉 留言:
跟我家的阿尼吃法一樣
呵呵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