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沒有美金了 出國前檢查不常用的皮夾

竟然發現一筆不小的數目 我就不用再換錢了(之前去帛琉沒花完的)

P7150652  

我們搭晚上11點的飛機 去和回都坐在靠窗的位置

(第一次出國時也是坐在靠窗 佳琳曾跟我說這是很幸運的事 並且很善良的把靠窗的位置讓給當時第一次出國的我)

後來我發現如果是2個人一起劃位 好像都會安排靠窗耶 哈哈

飛機餐依然普普 而且半夜1點吃東西 很沒食慾

第一次在半夜搭飛機 天空的星星非常多非常亮 我看得目不轉睛

(右上角一片黑的那張圖就是飛機在雲端之上拍夜空的星星)

臉貼在冰冷的窗戶 為了不讓霧氣遮住視線 還得小心憋住氣

如果你們有機會晚上搭飛機 千萬要看一下窗外的星空再睡喔!

降落時看到燈火通明的關島 感覺是個不夜城

page  

抵達時 關島時間早上5點左右

關島為美國在西太平洋上的重要軍事基地之一   所以飛機只能在大半夜起降

美軍基地佔地約全島的1/4 這些遊客未能踏足的地方 反而保留了關島最原始的美麗

(以上是迷路時 遇到一個跟關島很熟的台灣人告訴我們的)

然後當地導遊ANDREW一一載我們回各自的飯店放行李

我們訂的飯店是五星悅泰酒店   飯店設施非常棒

P7181979-tile  

一樓就是哈跟達斯專賣店

P7181945  

而且一走出去就是白白的沙灘   又藍又淺的海洋

天氣大好 藍天.白雲.沙灘.海洋.椰子樹 超級搭

P7181962-tile    

不過房間就滿普通的 而且沒有VIEW

page  

本來只是殺時間在飯店的沙灘走走拍拍

沒想到 一大早六點多 就有情侶在陽台"辦事"(有圖有真相)

以為樓層很高就看不到嗎?還是當遊客眼睛都瞎了?

看到這一幕 簡直是嚇死我這個來自台灣鄉下的淳樸小姑娘了

雖說有圖有真相 但也不能隨便公開 看長相應該是日本人

他們正忙得如火如荼時 又有另一組台灣遊客逛到沙灘(內有阿嬤)

我真替阿嬤捏把冷汗 不知他們看到會有何反應?

幸好陽台"下空秀"在那一家子未發現前就結束了(呼~)

但事後我的心臟還是撲通撲通的跳 直呼:我好愛關島唷!哈哈

 

由於第2.3天有租車 所以放棄了旅行社贈送的"市區觀光"

9點一到 ANDREW就帶我們去六星級太平洋島度假村

P7182061  

此行程是自費的 早上9點玩到晚上9點

一人140元美金  包含中.晚餐&show(午晚餐都是吃到飽 昭豬很滿意)

度假村內的設施應有盡有 只有少數需要自費

昭豬不解為何一下飛機就要立刻玩度假村 他認為應該放在最後一天

(ANDREW也覺得我們太拼了 怕我們太累)

因為我喜歡及時行樂 不喜歡把任何事放在最後一天才做

後來證明我是對的 現在是關島的雨季 只有剛下飛機那天沒有下大雨 後來2天都有滂沱大雨

哼哼...昭豬對我的判斷佩服不已

P7180776-tile

P7182138-tileP7182347-tile  

PS.其實不買一日券也可以在度假村玩 只是有一些設施無法使用

如果你英文夠流利的話 自己買一日券可以省下20元美金

由於我的英文沒那麼好 加上售票小姐看起來有點兇 只好給導遊賺了

(英文真的要好好學 導遊代買費現賺1200台幣 真好賺耶 

 

台灣常見的鳳凰花 在關島卻變得很美

 

P7182161

在關島 雞蛋花也是常見的植物

 

P7182163  

前往彩虹教堂

P7182079  

關島的教堂都很美 很適合結婚 我們這次去就遇到3個婚禮

page  

在關島穿比基尼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我在台灣也不敢穿比基尼 出國就大解放了

尤其看到很多穿著比基尼的老人家 更慶幸自己是年輕時來到關島

當然如果能再瘦個3kg 身材會更好看

(沒有貶低老人的意思 只是很珍惜現在想去哪就去哪的時光 不必等垂暮之年再圓夢)

page  

杜夢灣的海灘都是乾淨白沙 海水非常淺

就算不穿救生衣下去 也很安全

page  

海中的生物沒有很豐富 出現最多的就是這種小白魚

當地的漁夫說可以吃

P1010937  

我熱愛浮潛 早在出發前 就買了救生衣.蛙鏡.呼吸管.膠鞋

所以我們有一半的行李箱是放置浮潛用具

雖然有點佔空間 但那些東西還是用自己的比較衛生

太平洋島度假村有自己的"人魚共游池" 裡面的魚比海裡可以看到的多

每梯人數都有限制 一次30分鐘 早晚也才7個梯次吧!

我們一開始去排隊時 早上的梯次都沒有了 也太熱門了吧!

P7182153-tile1  

一開始教練會用英文講解規則-不能往回游.不能踢水

然後就一個一個出發  

人魚共游池有高度的落差 沒有浮潛經驗的人一看踏不到底 就會慌張了

教練會在池子裡注意每個遊客的狀況 一察覺你有需要幫助 就會拉你上岸

我和昭豬很優游的在池子裡賞魚 是倒數2個上岸的

 

隔壁有"深潛池" 學會深潛後有證書 

接著可以另外自費搭著他們的船到海中央潛水

潛水&衝浪是我一直很想學的活動 不過在那之前 要先把游泳學會

P7182155  

中場休息去吃午餐

P7182164  

很多國家的料理都有 漢堡是自己做的 想用什麼料就用什麼料

要像加菲貓一樣 做一個10層的大漢堡 然後一口吞進去也可以

很多父母會帶小孩去關島度假 因此餐廳準備的蛋糕.派.點心超過20種

吃到最後我都覺得自己的胃像一個餿水桶 一堆亂七八糟的食物塞在裡面

P7182312-tile

P7182321-tile

現場有霜淇淋機.牛奶機.咖啡機.果汁機.氣泡水機.汽水機.啤酒機 無限暢飲...

相信我 在炎熱的關島 看到這些機器會愛死

現場沒有跑來跑去的死小孩 他們都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東西 等待父母把食物拿回來

國外的教育真的比較成功嗎???

P7182329-tile  

吃飽後 我竟然有點想睡

於是就和昭豬沿著美麗的海灘 走回悅泰飯店

大廳裡溫度適中的冷氣和舒服的沙發 很容易就會躺成一片

我和昭豬也有一天中午睡在這裡

你可能有疑問:怎麼不回房間睡?

因為身上都還穿著濕濕的泳衣 小睡片刻又要衝回海裡浮潛

實在不想回到房間更換衣服 或弄濕晚上要睡覺的床

所以看到大廳睡得東倒西歪的人 是很正常的 加入他們吧!

P7182342  

另一個更好的選擇 就是找個面海的椰子樹下 伴著徐徐海風 很快就睡著了

一旁雖然有小孩在游泳池嘻鬧 卻一點也不影響睡眠

P1010934

又玩了一會兒的水上設施 就到了排隊吃晚餐的時間了

如果想坐在離舞台最近的位置 大約要提早30分鐘來排隊

晚餐沒有飲料無限暢飲 只有一杯500cc.要價3塊美金的飲料

(餐桌上也有開水啦!但是關島的水都有一股怪味道 我不敢喝)

關島的物價很高 是台灣的2~3倍 所以我們很珍惜這杯可樂

反觀隔壁桌的一家日本人 父母和2個小孩不斷點飲料來喝

關島的物價應該跟日本差不多吧!!

P7182348-tile  

晚餐一樣是吃到飽 為了不讓客人有爭食的畫面出現

第一輪取餐時 要聽服務人員安排 採用"分區取餐"

之後想再吃 可以自由去拿 食物吃完很快就補上

關島人熱愛燒烤 烤肉技術一級棒 肉不會烤得很乾很硬

但我天生不愛燒烤 所以吃的不多

昭豬狂拿"馬蹄蛤" 一個蛤肉是我指甲的好幾倍

這裡的水果除了哈密瓜 還是哈密瓜

P7182355-tile  

吃飽之後 就是著名的表演秀 

一開始舞者邀大家一起上去同樂 還幫一個小朋友慶生

現場氣氛很歡樂

P7182372-tile  

查莫洛人的火舞表演

page  

節目的最高潮就是找一個觀眾上去被整 不是啦!是...同樂

我身後的猛男走到觀眾區找一位男士 想也知道被找上去的男生就是用來娛樂大家的

先當大家的面開他玩笑 再請一堆女生在他身上跳舞

讓他不知所措 讓觀眾因他的窘樣而哈哈大笑

 

由於我們坐的離舞台非常近 所以猛男直直的朝昭豬走過來

我們的心臟都快停止了 心裡一直禱告:千萬不要挑中昭豬啊!

因為昭豬臉皮非常薄 他死都不會上台丟臉的 到時候可能會跟猛男上演"拔河戲碼"

我們心裡禱告的同時 猛男已經走到昭豬的面前 眼睛盯著昭豬看

完了!糗了!怎麼辦???我的心臟已經跳到桌上了

就在猛男舉起手要拉昭豬的同時 

他突然轉身離開 走向別桌 牽起一個看起來更木訥的台灣男生

此時全場觀眾都用力鼓掌 我和昭豬更是使盡吃奶的力猛拍手 

呼...幸好不是找上昭豬

後來我問他:你是不是瞪人家?不然他怎麼跑去找別人?哈哈

整個秀就在很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

我和昭豬都覺得這280元美金花的很值得

  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