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義去高雄
I don`t care alone.
我本來就是很獨立的女生
可以自己逛街 自己吃飯 自己看電影
即使在不熟悉的大城市 我還是可以自己一人
(反正到處都是中文字 捷運又那麼方便)
 
唯二的缺點就是沒有人幫我提東西 沒有人幫我照相
 
豬豬此刻正在風光明媚的溪邊烤肉
一面玩水 一面烤肉
說不定身旁還有裸女相伴
(同事的小朋友啦! 不要想歪了)
這是他很早就敲定的行程
我一點也不喜歡烤肉 不會死黏著跟去
更不會鴨霸的要求豬豬不准去烤肉
最好的方法就是他烤完 再來夢時代接我就行了
這麼識大體又獨立的女友要去哪找啊? 哈哈。。。
 
所以我ㄧ個人先跑到了美麗島看光之穹頂
真的很漂亮
自己對著光之穹頂猛拍後 終於有好心的路人願意幫我拍照
而且是非常好心的路人
他幫我拍完2張 就把相機拿給我看
"小姐~我拍的照片沒有人說醜的"
"你看 每一張都很漂亮 你一定很滿意"
(其實有人願意幫我拍 我就要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我自己對照相頗有研究 上次去拍阿里山的櫻花 很專業"
(嗯嗯~聽這位阿姨老王賣瓜 我也只能點頭傻笑)
後來阿姨又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她才依依不捨的跟我say goodbye
不過我心裡是真心感謝她
 
 
前往夢時代可以搭接駁車 我還是堅持用走的
因為這2天可能會吃滿多東西的
不想發福~不想發福~
 
 
一路上也不無聊
綠衣小弟一直在用高亢的音調唱英文歌
引來路人的側目
旁邊的白衣小弟則是很無厘頭的跟他討論民視"娘家"的劇情
白衣小弟:你知道娘家之前的豬腳店是在屏東拍的?還是高雄?
綠衣小弟:see~ how~ the~屏東。。。 sunshine~through
     let youself awake inside~
太厲害了 還能自己接上歌詞 
 
 
我壓根沒想到要坐摩天輪
只是逛著逛著就莫名奇妙跑到頂樓去了
心裡想:反正都走上來了 就坐看看吧!
但是我不想一個人 我需要人幫我拍照
於是鼓起勇氣去找一對母子共乘
媽媽對於我一個人來搭摩天輪 感到怪怪的 又不好意思問
我只好隨便掰個理由-男朋友去上班了
他們是很害羞的母子(同樣來自屏東) 堅持不拍照
真的好感謝他們讓我共乘 又幫我拍了美美的照片
 
就在摩天輪快到地面時
豬豬打來了:我到囉!你逛完了嗎?
我:逛完啦!可是我在摩天輪上耶 
20分鐘後 我一見到豬豬就把照片拿給他看
順便騙騙他:你怎麼不問是誰幫我拍照的?
豬豬:找路人啊!
不甘心這麼快就被猜中的我:才不是咧!路人會幫我拍那麼多張嗎?路人會陪我ㄧ起坐摩天輪嗎?
豬豬:你自拍的啊!
我:自拍?你看我的手放哪裡?
豬豬:阿不然咧?
我:其實。。。我白天有約一個網友陪我逛高雄 你會生氣嗎?
豬豬板起臉孔:是喔~
我:對啊!你要看網友的照片嗎?
豬豬:好啊!拿來我看
我:我怕你看了會很"自卑" 因為我網友長得滿帥的
豬豬一臉不爽
我:你看~這是我網友的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
然後我就笑到在地上打滾了
 
唐 小妞 留言:
哈哈 原來妳也會”假裝嚇嚇男友”
想當初 我也會這樣耶 噗。

豬豬不錯嘛 聽到會自卑 還是不死心的想看照片
這樣就對了 輸人不輸陣啊!
布丁 留言:
不錯喔~~照片很有FU....娘家那一間豬腳叫熊家...我覺得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