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變形金剛1時
完全沒帶半點期待走進電影院
我是陪豬豬去看的(報答他平常陪我看"我愛看的片")
變形金剛這種片不是我的菜
 一開始看到他們在殺機器人
還覺得oh  my  God。。。真是浪費我的錢
 
 
直到破舊的大黃蜂複製一台超炫的雪佛蘭(全球不到10台)
還有他的聲音壞了 只能透過調頻來發聲
還有大黃蜂與Sam之間的情感打動了我
還有無數的變形金剛出現 變身的時候真帥
我發現變形金剛不是小時候的無敵鐵金剛
也不是劇情無限虎爛的外星人入侵地球爛片
我不會形容
總之 看完會很熱血
後來還有一部"鋼鐵人"
因為變形金剛的大成功 所以我又進去看了
結果。。。鋼鐵人好爛 不得我心
 
變形金剛2看完
走出了電影院 會開始幻想身邊的車子是變形金剛
員林這種小地方當然看不到林寶堅尼 法拉利這種限量跑車
所以身邊經過擦的比較亮TOYOTA
我就會跟豬豬說:你看那台變形金剛。。。
或是來了一台新買的馬自達
我就會說:這台一定是變形金剛變的
一開始 豬豬都還很鎮定
直到 我指著一輛噴煙的爛車:這麼爛 一定不是變形金剛
豬豬終於說:不一定 變形金剛也有老爺爺(有看第二集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有個超級胖哥騎一台銀色小折
我都嘴賤的說:好可憐的變形金剛喔!
 
 
看過變形金剛1和2的人
一起來排喜歡的人物順序吧!
我最喜歡"柯博文" 他的聲音好性感
第二名是可愛的"大黃蜂" 隨時都能拯救男主角遠離危難 必要的時候也很搞笑
第三名是帥帥的美國大兵"藍尼隊長" 超MAN
男主角由於戲份太過虎爛 被我擺到第四名
第五名要頒給一開場就拿刀劈開狂派金剛的那個傢伙 超帥
 
第二集還滿好看的
笑點不斷 快笑死了
但是結尾無力
從Sam復活的那一秒開始
我就覺得太扯太虎爛
接著是柯博文大復活 突然變得超無敵
反派一下子就掛了
算了 不要太挑剔
我把變形金剛的美好留在前2小時的片段
當我沒看過結局
 
建議。。。不喜歡變形金剛的女孩們可以試著去看一下
最好從第一集開始看
我覺得是有劇情的好片啦!
 
 
 
 。。。。。。。。。。。。(變形金剛2番外篇)。。。。。。。。。。。
 今天我媽去宜蘭玩
我妹去台中逛街
我和豬豬去看電影
家裡只有一隻不會接電話的狗
  
我的2位阿姨輪番上陣 不知道打了幾萬通電話
完全聯絡不到我家的人
2位天真的阿姨開始幻想平靜的小鄉村發生滅門慘案
直到小阿姨打手機找到我
因為人在看電影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接?這樣很沒品
響愈久 愈加深他們的疑慮
最後一秒 我很沒品的接起來了(冒汗)
在電影院裡 不管用多小的音量講話 都嫌大聲
我可以感覺到從四面八方射出的寒意(羞死我了)
偏偏我阿姨一定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掛完電話 我只想鑽到椅子底下害羞
 
 α整個下午不斷被電話吵醒
 一定操著"狗語"罵髒話
 難怪我回家的時候 牠都沒有起身迎接我 
唐 小妞 留言:
我沒看過變形金剛1 不過聽說很好看
現在變形金剛2出了 我一直在考慮該不該看?
沒看過1 能看2嗎?還是該去補看1?

我以前對這種片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後來大家都說好
害我現在的心癢癢…。

我們的媽及阿姨都是很誇張的!
林 小玉 留言:
真的蠻好笑的
我第一集看了兩次
但第二集沒辦法了 雖然也好看但片長太長看得頗累
尤其是後面一整個被一群機器人搞昏我的腦了
完全分不出狂派博派
但我也是超愛柯博文跟藍尼隊長
柯博文跟天火合體帥到爆呢!!!
可惜是結尾真的有點草率
但音效跟視覺效果還是無可挑剔的讚啦^^
布丁 留言:
哈哈
(第一張圖片借我嘿)
對阿
從電影院走出來後
我還一邊"ㄎㄥㄎㄥㄎㄤㄎㄤ"的演變形金剛
雖然有些場面來不及看(眼花撩亂的XD)
但我覺得變形金剛真的是會讓人熱血沸騰的片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