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是我一年半前去的國家了
(接下來又去了泰國和北海道   欠了好多文章)(又沒人催)
於是我決定在這篇結束掉澳洲行

墨爾本市區觀光

我本人在台灣不是個好賭之人  但是到國外手氣就會不錯

之前到韓國也有小贏一些錢(下個目標就是要去澳門豪賭了)(其實是豪小的)

去澳洲的時候接近中國新年  所以外國人也知道華人在新年會小賭

因此整個賭場裝飾得很中國風

我在這裡小換10元澳幣(最低籌碼是5元)   想說玩個2局  輸光就算了

沒想到玩俄羅斯輪盤時   拿僅剩的最後一個籌碼壓"25號"

獨中180澳幣!!!連一旁的老外都對我說"LUCKY"

 

餵野生鸚鵡

這是領隊額外提供的免費行程   讓我們可以跟鸚鵡近距離接觸

只是我好像不是鸚鵡的菜   別人身上停了好多鸚鵡

我只差沒下跪拜託鸚鵡們停在我身上了  哀...牠們就是不來

蒸汽火車森林之旅

小鎮的火車原本用來做什麼  我已經忘光光了

只記得小鎮的人為了要有經濟來源   大家都去扮演火車站的一些角色

搭火車的時候  可以坐在窗戶上  頭手腳都可以伸出去

沿路也會有遊客跟我們揮揮手  很特別的體驗

 

這是我心目中的澳洲   有一大片草原  草原上有牛   藍藍的天和像棉花糖的雲

飛利浦島-神仙小企鵝

看世界最小的企鵝前   先去吃晚餐

別看太陽很大   其實已經快晚上6點了

只是在澳洲吃太好   所以即使眼前一人半隻龍蝦   我們也吃不太下

最後打包了一些白飯    到餐廳外面餵貪吃的海鷗

一個不在行程中的餵食   我們也覺得很滿足

終於來到飛利浦島  也是我們在澳洲的最後一個行程

這裡有野生的神仙企鵝   也是全世界最小的企鵝

木棧道下的企鵝可以拍  可是真正到了島上  就不能拍了

三隻換毛的年幼企鵝躲在站到下等待爸爸媽媽帶食物回來

我們用自拍棒偷偷伸到木棧道下   以最不驚擾牠們的方式拍攝

其實這裡是野生的環境  周遭有許多小企鵝的天敵  例如:海鷗.蛇.大蜥蜴

人類就不要再添一亂了

再見了澳洲~~可能沒機會再去了
謝謝你讓我一圓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