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不到七點 我就被"碰碰碰"的聲音吵醒

躺在床上也知道 不是嫄儲就是雅婷

但是雅婷不會那麼粗魯 所以肯定是嫄儲

嫄儲說:起床的時候 我看到鳳美整件睡衣都掀到頭上去了

@@||| 天啊!! 一大早就這麼血脈賁張 不好吧?

PB070416.JPG

由於我的規矩太多

進廁所和上頂樓各要換另一雙鞋

進我房間則是必須打赤腳

去三樓又要換自己的鞋子

EPS這群人根本記不住 

他們每穿錯鞋 我就要糾正一次

最後乾脆什麼鞋子都不穿了

還好我地板有擦乾淨

(PS.豬豬是怎麼活下來的?) 

PB070420.JPG

(即使不是我開車 也要徹底防曬)

等豬豬把摩斯買回來後 我們就整裝前往墾丁了

其實也是拖了一個小時後才出發

因為ㄅㄟ長借我的車去巡視我家附近的環境 遲遲不歸

反正EPS這群人也催不得 就把罪過都賴在ㄅㄟ長身上

(你們竟然這樣對待一位即將離我們而去的朋友.........

PB070421.JPG

整車都是α的用品

一路上牠都還算安分

直到下山時 大概不太舒服

想到前座來撒嬌

 豬豬快氣死了 直說:這是α最後一次上車

PB070430.JPG

聽說北部陰雨綿綿

這是屏鵝公路上的風景

台灣就那麼小 南北天氣卻差那麼多! 

PB070431.JPG

豬豬開車不怎麼快 

後面一車都是"快車手" 

跟在我們後面一定充滿訐譙 哈哈~

PB070459.JPG

"港仔"這個地名再熟悉不過了 我阿姨家就在這裡

小時候公路不發達 只有像照片中的黃土路

每次車子開回來 都變成"黃色的"

PB070462.JPG

目的地到了

有看到那一片小沙漠嗎?

我們今天要去飆沙

PB070463.JPG

我們走錯路

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找到這裡來

EPS果然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PB070466.JPG

一下車豬豬就趕快伺候α喝水

我們去飆沙的時候 也是豬豬照顧α的

很貼心是沒錯啦!

一方面也是因為豬豬很愛惜生命 不玩有危險性的遊戲

所以他一點都不想飆沙 

PB070487.JPG

豬豬把α帶到樹下休息

而且拍了很多α的特寫

PB070479.jpg

這一群意見很多的人

都說好要坐吉普車飆沙了

看到可以自己駕駛的沙灘車 又開始心猿意馬

我力排眾議:我表姐說飆沙超好玩的 一定要玩看看

鳳美:你確定你表姐說的是這個嗎?

我:真的啦!

後來證明真的很刺激

我還在沙灘上做"沙天使"&"滾沙"

EPS當然又一副"沙天使是沙小?"的表情

 

開吉普車的阿伯故意將水濺上來

惹得一群女人尖叫連連

開心歸開心

沒想到隔天身體各部位紛紛開始疼痛不已

開始怪起飆沙太刺激了

PB070516.JPG

α真的是溫室裡的花朵

這樣的高度也跳不上去

我還要示範怎麼跳上車   62.gif

要是壯壯 早就一口氣跳上車頂了

(唉~我們養了2隻狗 一隻只會坐摩托車 一隻只會坐汽車 

 還好牠們永遠都不需要相見了)

PB070517.JPG

豬豬此時已經氣炸(--->他很容易生α的氣)

要抱α上車 α又賴在地上不肯被他抱

十足欠揍的小孩

PB070533.JPG

為什麼EPS出去玩都不能準時吃飯?

每次都是早餐吃完 就要撐到下午3點過後才有下一餐

那天我真的是又冷又餓 

飢寒交迫這個成語用在EPS身上再適合不過了

到了後壁湖 誤打誤撞到了一間不怎麼樣的餐廳

肚子已經餓得受不了 鳳美還可以為了要換什麼菜僵持好久

要不是我已經餓得沒有力氣離開椅子 不然一定把鳳美抓回來

 

填飽肚子後 我們發現後壁湖有三隻小幼幼

(小幼幼對α充滿興趣 α則是看牠們一眼就走開了)

牠們好可憐 在吃地上的香蕉皮

豬豬趕快回車上拿α的吐司&開水餵小幼幼

每次他餵流浪狗都會對狗說:能吃趕快吃 吃完就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了?

(我覺得這一句話也可以用在EPS出遊的時候說 

鳳美問我:小龍龍本來就這麼愛狗 還是被你影響?

我:被我影響

嫄儲:好可怕喔!

我:

 

我和EPS在後壁湖分道揚鑣了(我繼續前往墾丁)

雅婷還要開回台北 讓我很擔心

還好車上都是快車手來著 有分段開

隔天大家在FB上紛紛分享自己睡死&酸痛的心得

哈哈~雅婷甚至還請假沒去上班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