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再度證明了"團結力量大"

5個衰人聚在一起果然沒有好事發生

難怪高中可以搞出那麼多鳥事來

鳥事多到已經過了10年還說不完

@@||| 我想我們還可以繼續說到50歲

 

話說EPS很有義氣的跑來看我兼旅遊

(最遠的人在台北 靠~義氣王!)

即使沒有我的參與 衰事還是一件接著一件發生了

ㄅㄟ長一向是"沒過約定時間不出現的人"

見鬼了 破天荒的7:50就到社頭火車站了

(人要倒楣 誰都幫不了你 

雅婷則是eps唯二的守時達人 8點準時到(另一個是我本人 哈哈~)

接著就跳過不提了 一個8點半到 一個8:50到

ㄅㄟ長還自備指甲剪 在社頭火車站剪起指甲度過漫長的時間(悲~)

 

他們本來要先到左營吃午餐 然後玩一玩 再來我家

後來要我去左營跟他們會合 但是我還沒洗狗

鳳美在電話那頭鬼吼鬼叫:你問淑文~狗重要?還是我們重要?

(冷血的os:當然是狗重要 鳳美到現在都還認不清自己的地位嗎?)

後來他們很有義氣的先來屏東載我 再繞回高雄去

我懷疑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相機

很鳥的一行人 出來玩都不帶相機的

唯一有帶的嫄儲卻少帶一顆電池未命名 - 3.gif

 

放下行李後 開始參觀我家

然後拖拖拉拉一陣子 1點才從我家出發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吃什麼午餐

雖然餓到不行 卻不知道在堅持什麼鬼?

我:我不吃吃到飽 不吃燒烤

鳳美:我不吃火鍋

其他人:不吃美式食物

搞到最後只剩日本料理可以吃了

曾在高雄住過半年的ㄅㄟ長 很堅持要帶我們去吃一間日本料理

說什麼價格多平價 食物多美味.....那都無三小路用

因為我們繞了差不多1小時 根本找不到ㄅㄟ長說的那間店

大家已經餓到不行了 都2點半了還沒吃午餐耶

有人更可憐 連早餐都沒吃 因為被鳳美吃掉了

最後試打了3間日本料理店的電話

第一家...........中午休息時間

第二家...........倒了

第三家...........不營業

42.gif 天滅EPS也啊!!

 

我們火大了 乾脆殺去夢時代吃

夢時代什麼鬼都有賣 總不會休息.倒閉.不營業吧?

其實EPS也不是很有個性 還沒到夢時代的路上

看到大統百貨好多美食林立 大家就吵著要下車了 哈哈

PB060344.JPG

最後選了可以點定食的和民

PB060308.JPG

嗷嗷待哺的4個人+我

圖片看起來很不錯 送來的餐卻很鳥

尤其餓壞的雅婷點了"相撲鍋" 根本就是小鳥鍋嘛!!份量好少

PB060331.jpg

最右邊的就是雅婷點的小鳥鍋 最好相撲吃這樣會飽啦!!

白飯還要另外付錢 以至於我們將意見表寫得很差

PB060320.JPG

社頭人*3

即使鳳美的表情會讓人想打她幾巴掌

但她還是贏了 因為我和雅婷都糊掉了

PB060359.JPG 

吃完了和民 我們前往淨園喝咖啡

淨園在高雄非常夯 因為可以看著飛機起降

我不懂飛機有什麼好看的 

而且聊天常常會被飛機的引擎聲給打斷 很鳥~

我一度想用吼的 但還是吼不過飛機 就算了~

 

鳳美一直逼我們發表"中8億的規劃"

而且很關心彩券行老闆的下半輩子

狂問我們會不會包紅包給彩券行老闆? @@|||

話說鳳美中8億要買一棟豪宅給EPS住

我還得從屏東北上才能住的到 很鳥吧!!

(希望到時候鳳美連私人飛機都順便買了 直接載我北上 PS.機師要挑帥一點的)

(你知道我菜 我要王力宏那種的)

PB060404.JPG

淨園的廁所是全透明的玻璃

我走進去時 還愣了10秒才決定要不要尿?

外面有很多鸚鵡在看 好害羞喔!

 

離開淨園後 我們又去逛青年夜市

幫先天條件很優 後天穿搭不良的雅婷買佩飾

由於大家都吃飽了 只能望著便宜小吃乾瞪眼

 

PB060408.JPG 

我家住在很安靜的學區 當晚EPS吵的不得了

很怕隔天我家鐵門遭到"蛋洗"

感謝炎龍今天留守 讓EPS有聚在一起的機會

他們玩著從夜市帶回來的遊戲

由於脫離童年太久 也不知道這個遊戲怎麼玩?

鳳美很詬病炎龍桌面的那張照片----->我本人

哈哈~是他自己放的 我才不會幼稚到連這個都要管

不要懷疑~他真的很迷戀我28.gif

PB060414.JPG

由於宅男的電腦實在灌太多遊戲 導致頻頻當機

ㄅㄟ長終於受不了把它關掉了

我拿出超級好玩的益智遊戲.......正確名稱不知道

這群人從第一關都要玩很久的腦殘 晉級到連最難的40關都破了的高手

還指定要團購4組玩具汽車回家 

這款遊戲超好玩的 要的人請打我的手機 只剩最後20組 動作快~

我們會故意和鳳美PK

因為沒有人想證明自己比鳳美笨 所以都會加足馬力

很快的解出來 然後贏過鳳美 哈哈~

 

五隻夜貓子一直玩到2點才肯躺平

鬼才相信隔天8點有辦法準時出發!!

PS.感謝鳳美送的小禮物 一整個貼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