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晚上
我 豬豬 我妹
三人聚在我房間聊天看電視
我媽正好要上樓洗澡
所以我妹好心提醒豬豬:炎龍~飲料先收起來一下
因為我媽最討厭我們買飲料喝
要是讓他看到 一定會火冒三丈
 
等我媽進去浴室 (註:浴室和我的房間只有一牆之隔)
豬豬就開始大肆抱怨我們的"家規"
你們家自由度也太低了吧!!<-這是豬豬最常講的一句話
連喝個飲料也不行 還要東藏西藏
在我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難怪胖的跟豬沒兩樣)
...............blah...blah...blah...一大堆抱怨的.............
我要跟你媽講 我就是要喝飲料 怎樣?
突然浴室的門打開 傳來響亮的三個字:林~昭~.....
豬豬嚇得...馬上從椅子上彈起來(是怎樣?坐到電椅喔?)
(他以為他的抱怨都被我媽聽到了)
我和我妹快笑死了  狂笑不已
厚...前一刻還很嗆
一聽到我媽的聲音  身高184瞬間變成148
而且整張臉都是"青筍筍"的模樣
知道我媽的厲害了吧??
還不快點跪下道歉  哈哈...
 
其實我媽只是要說:林昭輝啊~明天你要不要帶芭樂和肉圓回去吃?
哈哈哈哈哈...下次要亂嗆之前 先練練膽子
 
我跟我弟講    他也覺得很好笑
超好笑的    我要跟很多人分享    
你真是太壞了!! 笑那麼大聲~~
 
唐 小妞 留言:
我才看到一半就快笑死了
『惡人沒膽』~豬豬,你很遜耶!

我要跟你媽講 我就是要喝飲料 怎樣?
--->我保證,如果這句話真的被我阿姨聽到,你就死定了!
林 小玉 留言:
哈哈哈 笑到快翻過去了拉
經歷幾次的網誌爆料
炎龍一整個都快被我們看透透了
ㄏㄏ
布丁 留言:
這讓我想到上次去品木..他的表現...稱的上經典...還有去蘭嶼吃不到牛肉麵生氣的事...也是經典啦...下次的經典應該會發生在澎湖之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