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前一天晚餐秀結束後 就和昭豬散步到對面的ABC

由於是日本人開的商店 所以可以買到一些來自日本的東西

發現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蟲蟲 應該是當零食吃吧!

本來想買回來當"聖誕節遊戲懲罰" 後來慈悲心大發 放你們一馬!哈哈

 

P7182452  

造型很酷的椰子汁 但我不愛椰子

小商店逛一下就結束了 而且東西偏貴 我沒下手

P7181967  

老實說 悅泰的早餐很不怎樣

尤其美國人很愛大鹹&大甜 我吃不消啊!

味增湯簡直比海水還鹹 冰淇淋上的糖漿都甜死人了

P7181968-tile

早餐大致是這樣 感覺很多選擇 但沒幾種好吃的

2013-07-19 07.05-tile

早餐有一種"蒜頭飯" 簡直臭死我了 但昭豬覺得是難得的人間美味

最後一天 我甚至先在房間將泡麵泡好 帶到餐廳配其他東西

2013-07-20 14.28-tile

悅泰沒有提供飲水機 但有提供"製冰機" 超讚的超讚的!

我們去超市買了一大瓶可樂 裝在從台灣帶來的1公升保溫瓶中

由於裡面加了很多冰塊 所以在環島的過程中 隨時可以喝到冰冰涼涼的飲料

泡麵時 就拿飯店提供的煮水壺(乾淨的)去裝冰塊

再由冰塊煮成熱水來泡泡麵

 

吃過早餐後 就是約定牽車的時間

關島人優點1:超級準時

關島人很準時 跟你約幾點 就會幾點出現 一分不差

例如:車商ANDY跟我們約還車時間 我說...大概8.9點回來還

ANDY說...約個"確定"的時間好嗎??

(我們第一天也是看到車商舉著牌子一直在大廳等人 每個經過的人都要問 真可憐)

偏偏我和昭豬有習慣"早到"的癖好 哈哈

所以即使關島人很準時 我們還是等了一會兒

而且昭豬會很不耐煩的一直問時間:人怎麼還沒來?

我:是我們早到了 根本還沒8點

果然八點一到 ANDY就出現了 一分不差

(台灣的朋友到關島記得要準時點喔!!)

2013-07-19 06.29.42

拿到車後 我們就先逛Kmart(類似台灣的家樂福)

我們在這裡買了罐裝星巴克.礦泉水.可樂.巧克力.爆米花

(咦?都是吃的 我就是愛吃 每次出國幾乎都把錢花在吃上面)

(看到那些紀念品 反倒覺得沒啥好買 不擅買紀念品)

補充完食物後 我們便回飯店拿浮潛用具

page5  

前一天在PIC充好的浮具

2013-07-20 09.50.11   

其中一個綁防水相機 這樣在浮潛的時候就不必擔心相機沉到海底

(雖然關島的海底淺到不行  哈哈)

page1    

逛"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水族館

由於是自由行 所以要自己買票 

票有很多種 我們選擇門票+午餐(一人26元美金)

請導遊買要32元美金 我們自己買共省下12元美金

P7192476

堂堂水族館為何弄得那麼暗? 超像鬼屋的啦!

空氣中飄浮著一股潮濕的霉味 我都快吐了

P7192478

箱子裡掛著真蛇&蛇皮 嚇死我了

page2

過了那個陰森恐怖的地方 就是一整個海底隧道

應該說一樓的水族館都是在海底隧道中 真的很長

一進來就看到3位潛水員在清理隧道

魚種以鯊魚佔大多數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品種的鯊魚

 

page3

 

有個手扶梯可上二樓 手扶梯的一半是在海底隧道裡(我形容的不好 請自行想像)

二樓的展示以一個一個水族箱為主 同種類的魚飼養在同一個水族箱中

二樓展示的魚類並沒有很多

P7192582

走出來遇到當地小孩來戶外教學

他們沒有放暑假??

 

P7192605-tile  

距離午餐時間還有半小時 我們就在這棟百貨中逛一逛

有一間專賣紀念品的店 我在這裡買了10個受媽媽青睞的"不破泡泡"

然後昭豬戴起一個有"萬花筒"效果的眼鏡

一看我就立刻想到MIB3的壞人-妖獸波里斯 哈哈哈

page4  

推~~

SEA GRILL這間餐廳和水族館有互相配合

購買套票可在這裡點15元美金的食物 超過就自己加價

(PS.服務費15% 臨走前老闆會再拿一張帳單給你喔!)

這邊的桌巾是一大張白紙 桌上有幾根蠟筆讓客人隨意塗鴉

菜單上的圖片不多 所以我們是採用"金額"點餐方式

由於我和昭豬一共可點30元美金的食物 所以就找加起來30元的餐

 

簡單的HAMBERGER或PASTA我看得懂

漢堡要搭什麼肉?要不要加起司? 也稍微懂一些

義大利麵要搭什麼肉?要什麼醬? 還好我也懂(有關食物的英文我都還OK)

最後我們就點了雙層起司牛肉漢堡&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關島的物價很高 以上2道菜就900元台幣囉!沒有飲料和甜點 我眼睛閉閉只好給它吃下去)

超好吃的啦!!

 

漢堡一端上來我們都傻眼 老美的食量果然大如牛

這個漢堡比麥當勞的任何一個漢堡都來的"高大" 而且是濕潤的漢堡 我最討厭吃乾巴巴的漢堡

除了漢堡以外 還有醃漬紅蘿蔔+一大盤好吃炸薯條

結果我和昭豬專注吃薯條 最後漢堡吃不完 

這盤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嗚嗚...以後吃不到了

裡面"好多"大干貝.明蝦.孔雀蛤.魷魚圈 料好實在

還附上2片烤過的麵包 沾著香濃到不行的義大利醬汁 吃到嘴裡我都要飛上天了

這盤要價450元的貴鬆鬆義大利麵 被我和昭豬完封!

P7192611-tile   

吃飽之後逛一下對面的DFS

關島的公車很多種 最常見的是紅色的噹噹車

我就是看不懂噹噹車的時刻表 才直接租車的

另外一種海賊王公車也很常見 因為這裡日本遊客多嘛!多少會受到日本影響

 

關島人優點2:行人優先

 

不論你在過馬路 或只是走在停車場裡

只要站在路邊 一副要過馬路的樣子 

現場不管有沒有紅綠燈 駕駛一定要主動停下來 讓行人先過馬路

這讓來自台灣的我很不習慣 平常過馬路也要注意左右來車才放心過去

在關島車子都會讓人先過 被害妄想症的我常常很怕走到一半被撞飛 

總之這個優點很棒 我一直跟昭豬洗腦 希望他回台灣後也能"行人優先"

P7192584-tile  

DFS是關島的百貨公司(無運動商品)  剛好遇到換季大拍賣

Lesportsac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有一些大旅行袋甚至是台灣的一半價格

不過我已經太多包包了 就買了一個關島限定花色小化妝包送我妹而已

右下圖是我訓練昭豬去問價錢 結果店員沒有按計算機 因此昭豬聽不懂 哈哈

 

 

逛完DFS 我們便沿著1號公路往北開

 

然後...便開始無止盡的鬼打牆之旅

 

由於想去的景點都在小路上 地圖只標示大馬路 因此繞了好久都找不到景點

 

第一天自由行並沒有到很多點 倒是逛很多教堂和SHOPPING MALL

 

page  

(藍星教堂)

我們的策略就是沿著公路開 看到漂亮的海就跳下去浮潛

剛好很多教堂都在海邊旁邊 所以我們一間都沒放過

page1  

在藍星教堂的海邊遇見一隻魟魚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魟魚 超幸運的!

page  

(SAN VITORIS教堂-也是ELLA結婚的教堂)

page1  

接著就走到旁邊的日航大飯店

裡面有一個著名的"水晶教堂" 剛好遇到一對韓國新人舉辦婚禮

 

教堂巡禮完畢 我們繼續往北走

由於迷路的緣故 無意間開到一個美麗的海灘邊

page2  

海一樣很淺 昭豬的膝蓋都快碰到底了

不過這裡很美麗 還有無人的祕境

只是祕境上有棧道 你在浮潛的時候 會有人在上面看著你

page3  

這邊的生物一樣不多 @@"

page4  

又遇見奇特的生物-海龍

好幾隻海龍在石頭上不動 超可愛的

P7190849  

現在正值關島雨季 每天常有間歇性的大雨

來得快 去得也快 一下子就放晴了 不影響我們浮潛

下雨的時候會變得比較冷 可是海水是溫暖的 因此我們都泡在海裡躲雨

 

在這個沙灘遇到來自台灣的一家人 他們常來關島度假 

爸爸好心指點迷津 我們終於找到戀人岬的路了 萬歲~

page  

關於戀人岬當然又有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這裡掛滿了戀人們的心型鎖匙 一個3元美金 密密麻麻的

不過鎖匙是定期會清理掉的 所以...我們就沒買了

戀人岬上的觀景台也是要入門票的 一張3元美金 所以我們也沒買 哈哈

大部分都是日文和韓文 找了好久才找到2個中文的

日本觀光客真的很多 我們還遇到一團大約50個日本小學生的"戶外教學"(還是夏令營??來關島夏令營也太爽了吧!!)

page2  

戀人岬的更北方有一個很美的星砂海灘 在隱密的小路上

但我們無論怎麼開 就是開不到那個地方去 又跑到空軍基地去

關島的油錢比台灣貴 不能隨便浪費

而且玩一整天很累 我一直在車上打瞌睡 無法好好看地圖

於是跟昭豬建議直接去吃晚餐 

藤一番拉麵是關島人氣很高的拉麵店 

我們只吃的起最便宜的味增拉麵&醬油拉麵 一碗7元美金

煎餃是印優惠券換來的 份量依然很多 我和昭豬都沒吃完

關島物價很高 隨便一餐都是7元美金起跳 是一人的一餐

(剛從關島回台灣時 我和昭豬二人吃東西隨便點都不到7元美金 超愛台灣的)

 

page  

吃飽之後又去逛密克羅尼西亞商場 消耗一下撐爆的胃

這個商場類似百貨公司 但是賣的東西比較沒那麼精品

週邊還有遊樂場和電影院

商場中有運動用品店 所以我買了一個旅行袋給弟

依然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page1  

左上角是類似台灣的自助餐 會用一個便當盒裝

一菜一飯:6元美金 二菜一飯:7元美金 三菜一飯:8.5元美金

如果是2人共用三菜一飯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因為份量很大喔!

關島的漢堡王很貴 一個套餐7元美金起跳

下圖是我看網友說很好吃才買的 我買的是CHILI CHEESE FRIES  2.25元美金

又另外買一杯飲料大約2元美金 可以無限續杯

我只能說薯條上面的起司&肉醬都鹹到爆 不適合我啦!

page3  

把握時間 拖著疲累不堪的肉體 又到了下一家商場-GPO 也就是所謂的outlet

這裡的東西真的便宜到不行 很多人搶購

不過品牌很雜 而且都亂擺在一起 我看到就昏了

昭豬看到排隊結帳的人潮更是頭痛 收銀機有15台 結帳的人依然排了100m長

我沒買任何東西 昭豬也鬆了一口氣

 

我們找到一家很棒的酷聖石優格店 

店員會給你一個試吃的小杯子 裡面有16種口味的冰淇淋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綠茶和香草

選定之後 再跟店員要一個大紙碗

除了選擇自己愛吃的口味以外 旁邊還有果醬和糖果可以加

結帳方式是"秤重" 也是貴鬆鬆啦!

 

關島的第二天就在迷路與吃飽飽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