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一定年紀 就喜歡裝小一點

我討厭被叫阿姨 喜歡叫小朋友猜年紀

有一天學生問:老師你有男朋友嗎?

我:你為什麼不覺得我結婚了?

學生:你看起來就不像結婚的樣子

我:那你們導師看起來像結婚了嗎?

學生:像啊!

我:錯~她也還沒結婚

我:你們覺得我幾歲?

學生:25歲(哈哈~我才24)

我:那你們導師看起來幾歲?

學生:30吧!

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我想多聽一點讚美:為什麼覺得我只有25歲?

學生:因為老師看起來就像...........................................年輕小伙子

早知道就不問了 

年輕小伙子可以用來形容我嗎?

都五年級了國文造詣還這麼差 叫你們導師替你們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