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今天不開心

我也知道是因為我講了讓你不開心的話

我本來可以當作不在乎

也可以比你更任性

可以明天不接你的電話

甚至故意和你大吵一架

可是偏偏上帝讓我今晚有好運降臨

讓我開心的想後空翻

卻找不到可以分享的人

這麼好的消息我第一個想告訴你

不想讓別人先知道

我現在才懂……

原來把快樂憋在心裡是如此難受的事情

原來有你的分享才會變得更快樂

 

不要去猜測愛情的路上有什麼困難只要帶著希望大步往前走就對了

 

唐 小妞 留言:

所有的事都會雨過天晴
只要心中有愛
會愈來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