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愛DIY的人
很多朋友都"被強迫"收過我做的禮物
哈哈.......
每隔一陣子
我就會迷上某種DIY
然後陷入瘋狂
再把自己做的東西送給好朋友
 
從最早的中國結 
再來...紙雕造型 立體卡片 壓花 果凍蠟 紙黏土 串珠...
到現在連保養品都DIY
最近向我媽學怎麼使用縫紉機
打算以後要DIY一些布織品
挖靠......我真是太賢慧了( 被豬豬賺到 )
 
去年做了一些比較應景的財神爺  鳳梨  橘子串珠 擺在我家店面
沒想到客人和媽媽的朋友很喜歡 出價買走了
所以手頭上有我DIY物品的人啊!!
要好好保存 
說不定哪一天我成為大師了 你們可以發一筆小財喔!
哈哈哈.........要不要幫你們簽名啊??
   
日前趁著資訊展來到台中的機會
我妹買了一台小筆電   硬殺了一千多元
在我鼓吹之下    我妹買了白色的
本來打算找人貼上漂亮的保護膜
而且還可以想換就換 讓筆電外觀有不同的風情
我們跑到3M問筆電貼膜的價錢
竟然要2200元!! 遇到土匪了.....
而且2200是透明的膜 要圖案的話要額外加500
林老師卡好!
經濟不景氣還想搶我的錢
 
我妹上網買有圖案的膜 一張500元
還是太貴了 成本應該不到10元吧!
我則是上網搜尋筆電貼膜教學 打算幫我妹省下這2200元
貼完之後 
我妹驚呼:哇!這是你貼的嗎?看起來好完美喔!
我:廢話...我的手有多巧啊!哈哈...
 
以下就是筆電貼膜DIY教學
八分音符先把筆電表面擦拭乾淨 最好用"筆電專用擦拭布" 

八分音符將膜比對過位置後 大約先貼0.5公分 使膜固定住 

八分音符準備一把超過30公分的尺 尺外用布包住

八分音符用這把尺輕推膜 越慢越好 不要產生氣泡

八分音符嗯!推完之後看起來很完美

八分音符接下來這個步驟比較困難 用吹風機將邊緣的膜吹軟 要邊吹邊拉 蓋過筆電的交接處

八分音符邊邊拉完之後 用美工刀將多餘的膜割掉

八分音符多餘的膜割完後 還要貼上"封邊條" 以免膜翹起來

八分音符封邊條貼上之後 就大功告成了

八分音符不到半小時就省下2200元

八分音符我超棒的 哈哈...

八分音符1/1~12/31晚上7點 全台各大夜市都看得到我擺攤喔!
 有需要貼膜請電洽"筆電膜人" 0204-885885

 

唐 小妞 留言:

哈 妳寫的好好笑~尤其是那一句:挖靠......我真是太賢慧了( 被豬豬賺到)
真的啊 被豬豬賺到~豬豬啊 娶到我們家的淑文 算你上輩子有燒好香

對了 我對妳說的”布織品”很有興趣 
記得 如果真的要DIY 一定要算我一份啊
我也想要得到劉大師的DIY物品啊!
布丁 留言:
哇塞....好美喔.....可以幫我貼嗎?!大師......(跪求)....哈哈
陳 Trista 留言:
可以幫我貼NDSL嗎?我今天才剛買唷!!我只要透明的就好....再幫我貼螢幕貼!!交給你了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ght 的頭像
    bright

    search forever-幸福旅人。幸福女人

    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